暂时不写了

杂食生物,言耽皆可,短篇有没有后续取决于留言有没有多不多……

煎饼侠又穿了(33)

阅读须知:

  1. 奏大,生日快乐鸦~

  2. 时间背景:奏大是v通关,失去了变身能力

  3. if线奏大世界背景

  4. 老托是泽塔世界出现的限量版,不是泰迦那个,不要弄错。

  5. 别刷烂梗,也别刷任何和本文内容无关的角色。

  6. 需要提醒更新的在我评论下面放pg,除此以外的直接删除哦。

正文:

自从得知了天边覆盖的结界是幻觉后,精英胜利队三个人中至少有一个会配备识别用的机器,而一般来说三个人不怎么分开行动,这就导致了这一次分散的三个人,要在龙门创守拿着仪器后确认了那边情况再去其他地方。

 

当桐野唯千夏和龙门创守汇合,确认了他们这边两个斯菲亚扎沃尔斯都是幻觉后,联系明日见奏大要和他那边确认,却发现根本联系不上人。

 

“刚刚德凯出现了,那个叫做夏川遥辉的人也在附近,会不会是他给了奏大变身的力量?”

 

桐野唯千夏惊讶于龙门创守的猜测:“你是说那个青年也是奥特曼?”

 

龙门创守摇头:“我也只是猜测,毕竟我们也不知道奥特曼到底是怎样一种生物。我觉得,奏大虽然可以变身,他自己应该也不并不清楚奥特曼的本质。”

 

“最主要的是,那个青年从天而降,一般来说这种都不会是正常人。”

 

回想起那个青年出现的场景,桐野唯千睁大了眼:“原来是这样啊,这么说倒也不能算错。”

 

试问一个普通的人,到底是有什么理由从天而降?而且这个人身上根本没有降落伞。根据他们所得到的情报来看,能够做到这种程度的也就只有奥特曼和其他宇宙人了。

 

“奥特曼算是宇宙人吗?”

 

龙门创守想了想,答道:“至少奏大不是。”

 

不得不说,这个确实是事实,若非明日见奏大是实打实的地球人,他的奥特曼身份早就暴露了,也不会隐瞒到最终决战。

 

在明日见奏大“我已经和爷爷打过招呼你过去就行了”过去没多久,夏川遥辉就看到那个艾蕾王冒了出来。

 

泽塔:“哎?又有怪兽了啊,遥辉。”

 

夏川遥辉看着手上的纸条,叹了口气塞进了口袋里。

 

“我们上吧,泽塔。”

 

就在夏川遥辉准备变身之际,一只手按住了他,他抬起头:“凯桑?你已经到了?”

 

红凯松开了手,侧过头看着艾雷王的位置,眉头皱起:“这个艾雷王有点不对劲,它的身上充满了黑暗的力量,像是被人强制灌输进去的。”

 

夏川遥辉:“那可能这个怪兽并没有想破坏?”

 

红凯轻轻点头。

 

“暂时看看情况,我看它还在反抗那股控制他的力量。”

 

夏川遥辉看过去,那个怪兽每次在想要摧毁建筑物的时候,就会双手抱住脑袋,就和人类很痛苦的时候抱头一样。

 

“对了,奏大呢?”

 

夏川遥辉提醒面前的男人:“凯桑,虽然都是明日见奏大,但是他并不是我们所认识的那个。”

 

“时间线不同的一个人,是这个意思吧?”

 

红凯朝着夏川遥辉笑了笑:“别担心,我还是分得清的。虽说时间线不一样,可是人的性格是不会变的吧……你那是什么表情?”

 

“嗯,你还是亲眼见了再说吧。”

 

这个时间线的明日见奏大,要夏川遥辉来说就是过于陌生了,无论是身上的气息,还是那人畜无害的表情,都和他所认识的那个人截然不同。唯一的共同点,大概就是都是温柔的人吧?

 

由于知晓艾雷王是被人给控制,夏川遥辉就循着之前防卫队离开的方向而去,果然找到了明日见奏大的两个队友。

 

“你是刚刚那个青年?”

 

夏川遥辉:“我叫夏川遥辉,这位是红凯。”

 

“龙门创守。”

 

“桐野唯千夏。”

 

红凯点头:“那个艾雷王是被人给控制了,他身上有太多黑暗力量,我不建议就这么攻击。”

 

话音落下,他就看到在场的女孩子流露出了犹豫的神情,便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实不相瞒,这个怪兽是我一个朋友的伙伴,它明明之前被德凯奥特曼给恢复到了幼年时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又变成了这样,我们还在担心要怎么办……还好红凯你告诉了我们艾莉是被控制的,我们也可以心里有个底。”

 

“艾莉?”

 

桐野唯千夏轻轻点头:“是这个孩子的名字。不过,这么多怪兽不用,为什么要控制艾莉?”

 

夏川遥辉沉吟道:“应该是和德凯奥特曼有关系吧?你们说的将艾莉变回幼年期的那个就是德凯奥特曼吧?”

 

精英胜利队的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你说得没错。”

 

红凯忽然道:“明日见奏大人呢?”

 

龙门创守抬起手腕上的联络器,摇头道:“从刚刚开始就没有音讯了,不知道是不是联络器又坏了。”

 

红凯似是察觉到了什么,对两个人说:“我和遥辉去找找看,你们也继续找,半小时以后在这里汇合。”

 

两个人并没有异议,反而是夏川遥辉跟着红凯眼看对方越走越快感到了不安。

 

“凯桑,奏大出事了?”

 

“嗯,他的力量产生了微妙的不稳定。”

 

夏川遥辉一愣:“力量?可是他已经不能变身了啊。”

 

红凯停下脚步,脸上浮现出了不解之色:“你说什么?奏大不能变身?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他的奥特曼力量明明还在啊。”

 

夏川遥辉和泽塔都感到了不能理解,却并没有反驳什么,可能他们的感知能力不太行,又或者只是明日见奏大以为他自己不能变身。

 

找到明日见奏大奏大的时候,他们发现这个人已经失去了意识。

 

红凯推了推面前的青年:“奏大,醒一醒。”

 

【当你醒来之后,就会知晓什么是绝望,德凯奥特曼。】

 

从黑暗的世界中醒过来,明日见奏大头疼欲裂,却顾不上询问夏川遥辉面前这个人是谁,为什么会和他一起过来。

 

“遥辉,借我力量。”

 

夏川遥辉也不问多余的话,直接同意。

 

泽塔:“遥辉,你都不问我意见的吗?”

 

夏川遥辉:“那泽塔你要拒绝吗?”

 

泽塔:“这倒没有。”

 

夏川遥辉耸肩,带着明日见奏大进入了变身空间。

 

红凯看出来了明日见奏大身体情况不太好,却并未制止。说到底,这个时间线的明日见奏大的决定是他不能干预的,好或者坏都应该由当事人承担。

 

只是,如果他一开始就知道明日见奏大打算变身以后做什么的话,他绝对会提前阻止的。不为别的,他是真的不想手刃这个青年。

 

化为德凯奥特曼的明日见奏大低喃:“艾莉,马上就好,不会痛苦的。”

 

在确信了净化无效,也不能任由艾莉身体中的黑暗力量散开,明日见奏大也就只能做一件事。而他此刻也算是明白了,为什么那个打晕他的外星人会说出这样的话。

 

说白了,从一开始就明白了他的选择罢了。

 

身上被银色绿色蓝色覆盖的光之巨人,使用奥特念力将艾雷王体内的黑暗力量给拽出来,而后自己承受。

 

在发现巨大的身体解体成光的瞬间,红凯和夏川遥辉都意识到了不妙,这样的预感在发现明日见奏大摔出去身上的光力量越来越弱会达到了鼎盛。

 

“奏大?”

 

红凯和夏川遥辉想要扶起额头沁出冷汗的明日见奏大,却在手触及到他的瞬间被黑暗力量给弹开。

 

夏川遥辉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眼神:“凯桑,这是——?”

 

明日见奏大的不远处,紫色空间中一道六芒星出现,紧随其后的是两个人熟悉的身影。

 

“托雷基亚,你对他做了什么?”

 

托雷基亚动作优雅,说出的话也是十分的轻柔:“嗯,不过是一个测试而已。”

 

“当自身被黑暗侵蚀以后,人类还能化为奥特曼吗?”

 

弯下腰,托雷基亚单手托起明日见奏大的下巴,弯起嘴角。

评论(44)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