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不写了

杂食生物,言耽皆可,短篇有没有后续取决于留言有没有多不多……

煎饼侠又穿了(32)

阅读须知:

  1. 时间背景:奏大是v通关,失去了变身能力

  2. if线奏大世界背景

  3. 泽塔:再次哭出猪叫声。

  4. 别刷烂梗,也别刷任何和本文内容无关的角色。

  5. 需要提醒更新的在我评论下面放pg,除此以外的直接删除哦。

正文:

时隔半年,当那个曾经守护地球的英雄再次出现在众人眼前,桐野唯千夏和龙门创守等人都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龙门创守看向桐野唯千夏:“奏大什么时候又有了变身的能力?他不是说不能变身了?”

 

桐野唯千夏眨了眨眼:“可能是突然又能变身了?毕竟是奥特曼?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在奏大身上发生什么事情我觉得都不会意外。”

 

外置大脑担当的男人不出声了,不得不说桐野唯千夏的说法并没有错,天晓得他当初得知自己这个热血笨蛋队友是德凯奥特曼的时候做了多少心理建设才接受了现实。

 

“而且奥特曼的话,本来也不算是人类吧?”桐野唯千夏拿着手上的枪,歪着脑袋,“有什么问题等下问他就好了吧。”

 

德凯奥特曼再次出现在众人视线中,不代表所有人可以高枕无忧,这一带防卫队是和德凯奥特曼并肩而战的类型,就算是看到了星空奥特曼又出现了,他们也不会忘记自己的本能。

 

明日见奏大这会儿有点懵,夏川遥辉只是让他变身为其他奥特曼,可没有和他说变成的奥特曼会成为德凯的模样。

 

迟疑了一会儿,明日见奏大决定什么都不去想了,反正也想不通。

 

重新获得了力量,他直接就是冲上前,准备一个铁山靠来作为开头……本来是这么打算的,谁知道他直接穿透了斯菲亚扎沃尔斯的身体,差点摔了个底朝天。

 

仰头望着被屏障覆盖的天空,德凯奥特曼整个人都是麻的,他从地上爬起来,看向他刚刚攻击不到的敌人,就差在脑袋上打上一个问号了。

 

明日见奏大:“这是什么情况?幻觉?”

 

夏川遥辉刚想点头,随即看到了自己的手,否认道:“一开始我也是和你一样这么认为,所以我对于之前的攻击还有人群都没有去在意,直到你提醒我这是真实以后,我才发现这个怪兽不太对劲。”

 

德凯奥特曼松了松手掌,确实是没有实感。

 

就在明日见奏大感到疑惑之际,有一股轻微的波动,从他右边的方向袭来,避开已经来不及了,他飞改变了形态。

 

【德凯奥特曼,奇迹型。】

 

身上光芒一闪,转换成奇迹型的德凯直接瞬移。

 

下一秒,他原先的位置上一道强烈的电流闪过,地面瞬间化为了焦土。

 

明日见奏大眉头皱起:“果然有两个怪兽。”

 

泽塔:“哎?”

 

夏川遥辉看着那熟悉的攻击方式,也算是反应过来了:“透明怪兽内隆嘎。”

 

明日见奏大:“透明?也就是说看不见?”

 

夏川遥辉点头:“之前我和泽塔遇到它的时候也吃了不少苦头,好在最后找到了对应的方法。”

 

明日见奏大的声音中带着一点懊恼:“我没有对这个家伙的经验,遥辉你和泽塔是怎么做的?”

 

泽塔抢答:“这个我知道,直接闭上眼睛打就好了!”

 

明日见奏大:“?”

 

夏川遥辉发现,要让泽塔学会地球语真的太难了。

 

“虽说确实是闭上眼睛,但是是去感知……奏大你学过空手道吗?”

 

“没有。”

 

夏川遥辉露出了头疼的表情:“那我的方法你用不了。”

 

透明的怪兽?

 

围绕着战场的,是各种建筑物的残骸,还有一些尚未完全褪去的尘土。

 

“我明白了。”

 

一个想法,在明日见奏大的脑中形成。

 

德凯奥特曼从原地消失,出现在半空中。

 

【奥特念力。】

 

那些残骸受到了吸引,被他给虚空握住。

 

左手控制住那些浮空的残骸,德凯奥特曼的右手将左胸口的星空给往天空上一抛,大量的雷云从星空里浮现出来,转瞬间就遮天蔽日了。

 

当内隆嘎的另一波攻击抵达的时候,德凯瞬移了位置,来到了感受到气息的位置,直接让雷云降雨,同时左手松开,一击立波留姆送过去。

 

炸裂的石块残骸变成了粉末,在雨水中变成了深黄色的泥泞,将原先肉眼看不到的怪兽给完整的包裹了起来。

 

泽塔在和夏川遥辉感慨:“德凯的技能是真的很强啊,我也想要这样的技能,遥辉。”

 

夏川遥辉沉默了下:“泽塔,有没有一种可能,其实你也有这个技能,只是你不知道怎么用?”

 

泽塔哭的更大声了。

 

能够看到了怪兽,战斗自然也就没有了难度,就算是作为奥特曼他自己的经验还不足,但是对付一个除了透明以外没有其他威胁力的怪兽,他还是可以做到的。

 

【德凯奥特曼,闪亮型。】

 

重新切换形态,德凯奥特曼一个赛尔杰特光线送走了内隆嘎。

 

解决了透明怪兽,他转身看向了虚假的斯菲亚扎沃尔斯。

 

明日见奏大:“找不到这个幻觉产生的缘由,自然也就没有办法打败它。”

 

夏川遥辉认可了这样的说法:“它目前并没有攻击的行为,暂且解除变身想想别的办法好了。”

 

“好。”

 

解除了变身,明日见奏大再看夏川遥辉的眼神都不对了。

 

“其实我有暗示我身份的,可是你并没有搭理啊,奏大。”

 

夏川遥辉一脸无辜:“对了,我肚子饿了,我们去吃拉面吧。”

 

“这个啊……大概不行。”

 

夏川遥辉:“哎?”

 

明日见奏大看向对面跑过来的两个队友,对夏川遥辉解释道:“我还在任务中,不能擅自离开,遥辉。”

 

“你如果没有地方去的话,不介意的话可以去我爷爷那里待一下。”脸上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明日见奏大开口道,“我家的宇宙煎饼可好吃了,你一定要尝一尝。”

 

给自己爷爷打了个电话,明日见奏大将地址给夏川遥辉:“这个地方很好找的。你放心,等我下班了就去找你。”

 

给了夏川遥辉这样的保证,明日见奏大跟着两个队友进行着新一轮的巡逻工作。

 

“一个不够的话,那么两个,三个?”

 

紫色的混沌空间,有六边形浮现而出,其中走出来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

 

只见他打了个响指,斯菲亚尼奥美加斯,斯菲亚哥莫拉,同时出现在了不同的方位。

 

不得已下,龙门创守等人分开行动,殊不知这正好中了敌人的陷阱。

 

浑身充满着邪恶气息的男人将昏迷的明日见奏大给轻轻提起,来到了一个艾蕾的家里。

 

“你本应是用来破坏的兵器,如今却成为了别人的家宠,着实是可悲啊,艾蕾王。来吧,让我赋予你力量展现出你原本应有的姿态。”

 

噼里啪啦的声音几乎刺痛耳朵,艾蕾王巨大的身影,出现在了城市之中。

 

TPU总部,海岬五和飞快的定位怪兽出现的地方,然后人傻了。

 

“那是优子家的……”


评论(40)

热度(1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