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不写了

杂食生物,言耽皆可,短篇有没有后续取决于留言有没有多不多……

煎饼侠又穿了(35)

阅读须知:

  1. 时间背景:奏大是v通关,失去了变身能力

  2. if线奏大世界背景

  3. 迪迦:随便养养就好了。

  4. 别刷烂梗,也别刷任何和本文内容无关的角色。

  5. 需要提醒更新的在我评论下面放pg,除此以外的直接删除哦。

正文:

“德凯奥特曼?”

 

“奏大?”

 

明日见奏大:“哎?”

 

夏川遥辉愣了下,摇头道:“我说的是那个德凯奥特曼,他也叫明日见奏大,不过是其他时间的你。”

 

明日见奏大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之前是未来的子孙来到这个时空,这次轮到未来的他自己来到这个时代了?不是,你们未来人都这么闲的吗?

 

龙门创守看了眼自己的同事,吐槽:“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家长,才会给自己孩子取祖先的名字啊?”

 

桐野唯千夏:“我也想知道。”

 

明日见奏大:“我也想知道。”

 

赛罗微微眯起眼睛,沉思道:“为什么迪迦也会来到这个时代?”

 

泰迦:“……虽然知道你很在意这件事,不过我们现在需要关心的是托雷基亚放出来的格雷姆德吧?”

 

欧布忽然道:“好像不需要了。”

 

迪迦和德凯并肩而立,两个人对视一眼,正准备上前收拾格雷姆德……却看到原来覆盖了整个天空的怪物眨眼间没了影子。

 

托雷基亚气急败坏,只想问那位是不是玩不起啊?

 

迪迦:“?”

 

德凯:“……溜了啊,还是那么擅长跑路。”

 

见敌人消失,两个人同时解除了变身。

 

几个奥特曼人间体或者拟态都跑到了两个人身边,明日见奏大扫视了一圈发现都是熟人啊。

 

“哎呀,好多熟人,你们都在这里啊。”

 

夏川遥辉和红凯露出了惊讶的神情:“你是我们知道的那个明日见奏大?”

 

 

“嘛,虽然不是这个时间线上的,不过和你们见过面的那个确实是我。话说回来,这是时间线正常了?”

 

迪迦伸手,轻轻敲了下明日见奏大的后脑勺,在对方喊“好痛”的声音中淡定收回手:“是我们穿越了时间,你也差不多该明白这个原理了。”

 

“盖亚和阿古茹他们说的那么抽象,你不能指望我懂这些啊。”

 

迪迦露出同情的目光:“那么你之后大概又要抄一堆论文了。”

 

明日见奏大:“……求放过啊,迪迦!”

 

赛罗沉吟道:“这么说,德凯是去了迪迦你所在的宇宙了?”

 

大地匆匆赶过来,看到迪迦的时候大声道:“就是你拐走了奏大!”

 

几道目光唰唰唰的移过来,停在了迪迦奥特曼人间体大古的身上,脸上颇有“你可以怎么做这种事情”的责备味道。

 

大古轻叹口气:“我捡到……”

 

未来奏大:“喂!”

 

看了眼和自己生活了几年的兄弟,大古解释:“那个时候德凯不是被怪兽给击中解除了变身?我正好和盖亚完成了那个时空的探索准备回去,没想到一个石化的保温杯砸在了脚跟前。正好盖亚在催我出发,我就没有多想把东西捡回去了。”

 

未来奏大一脸不悦:“那是变身器啊变身器,哪里是保温杯了?”

 

大古一脸理所当然道:“可是那就是保温杯的模样啊。”

 

欧布插嘴道:“确实很像保温杯。”

 

夏川遥辉:“我倒是没有见过,那么像队长那个保温杯吗?”

 

艾克斯:“真的很像。”

 

未来奏大:“艾克斯你闭嘴!”

 

艾克斯:“为什么你不说其他人,就对我这么凶啊!”

 

大地擦了擦不存在的汗,这两个奥特曼一天到晚在抢终端,一见面就会发生争执也算是意料之中。

 

“原来奏大是这么被带走的啊。不过——奏大你那个时候明明说不会有事情的,怎么就被打解体还消失了?”

 

“嗯,我以为没事的。”

 

最后赶到的凑勇海撇嘴:“你怎么会相信明日见奏大的话,他所谓的没问题明显就是逞强啊。”

 

凑活海:“虽说勇海这话不太对,不过倒也没错。”

 

大古缓缓看向未来奏大,斟酌片刻:“看起来你的信誉在别的奥特曼那边是负值啊。”

 

“这不能怪我啊,这不就连盖亚阿古茹都察觉不到我身上自带的穿越能量?”

 

大古不可否认,事实上确实是这样。

 

赛罗开口道:“就连其他时间线的希卡利也查不出你身上的问题,所以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些都再说,现在先解决一件事。”

 

在抵达这个世界的时候,未来奏大就察觉到了熟悉的黑暗力量,而那力量明显是来自于托雷基亚的,毕竟两个人交手了好多次,想不熟悉都难。

 

几步走到了三个人面前,未来奏大对着两个人笑了笑:“龙门,唯千夏,他就交给我好了。”

 

两个人怔然道:“奏大?”

 

“没关系的,这种事情我很擅长。”

 

大古单手叉腰站在一边,并没有去阻止自己这个弟弟的意思。

 

赛罗问他:“他有办法净化那个力量?”

 

“没有。”

 

在人类看来奥特曼是神,事实上他们也只是有着超强力量的人形生物,并非无所不能的神明,他们不可能是万能的。

 

至少作为迪迦活下来的数千年来看,还没有奥特曼具有净化那么无穷无尽的黑暗力量的案例。黑暗力量并不是不可以净化,只是所谓的净化和污染也是有一个比例的,一个光之战士可以使用的光力量是有极限的。

 

欧布一下子想起来什么,刚想阻止未来奏大触碰这个地球的明日见奏大,却发现已经为时已晚。

 

“咦?”

 

赛罗看向欧布:“不是说会排斥?”

 

夏川遥辉猜测:“可能因为他们是一个人,所以黑暗力量默认为没有人触碰,所以没有产生排斥现象?”

 

泰迦想到了自己被黑暗给侵蚀的日子,内心有了一个很可怕的想法。

 

“那个时候,托雷基亚为了将我拖入黑暗,让我频繁使用怪兽戒指,他会不会——”

 

托雷基亚承认,他并没有那么神,他猜不到那位没来,来了这个和他结仇的明日见奏大。不过,若是真的可以将黑暗力量给吞噬这位……倒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未来奏大揽着这个时代的德凯人间体,将黑暗力量给从他的身上牵引而出。

 

“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承受一些考验的,尤其是这份历练原先和你无关的情况下。”

 

在什么年龄接受什么样的考核,那是每个人本身应得的,而并非他人以“测试”为由强制施加的理由,托雷基亚的行为是错误的。

 

明日见奏大怔怔的望着面前和他一模一样,却有某些地方微妙不同的青年:“你……”

 

黑暗的力量在身体中消失,原先扶住他的青年身形逐渐透明。

 

大古眼尖,瞬移至两个明日见奏大的边上,捞起地上的东西。

 

顺着他的手掌玩过去,那是一个石化的变身器。

 

赛罗明白变身器石化意味着什么,顿时看向迪迦奥特曼:“迪迦,他这样真的没有问题?”

 

“没关系,稍微养养就好了。”

 

其他奥特曼:“这是养养就可以解决的事情吗?”

 

大古一脸无辜:“可是我之前也是这么做的啊。”


评论(42)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