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不写了

杂食生物,言耽皆可,短篇有没有后续取决于留言有没有多不多……

煎饼侠又穿了(34)

阅读须知:

  1. 时间背景:奏大是v通关,失去了变身能力

  2. if线奏大世界背景

  3. 老托是泽塔世界出现的限量版,不是泰迦那个,不要弄错。

  4. 别刷烂梗,也别刷任何和本文内容无关的角色。

  5. 需要提醒更新的在我评论下面放pg,除此以外的直接删除哦。

正文:

“托雷基亚!”

 

两个头镖飞过来,托雷基亚收回手后退一步,看向了攻击过来的方向。

 

两道光散去,凑活海和凑勇海出现在了那个位置上。

 

凑活海看着躺在地上,浑身都是黑暗气息的明日见奏大,质问面前的人:“又在玩弄人心了吗,托雷基亚?”

 

“不不不,我可从来没有这么做过。你们所希望的我给予,你们所舍弃的我捡起来,我所作所为不过如此而已。”

 

托雷基亚捻着手指,语气中满是嘲讽的味道:“况且,这一次做出选择的是明日见奏大自己,他明知道拯救艾雷王会付出什么代价,却还是选择了牺牲自己……该说不愧是光之战士吗,就算不能变身那么信念还真是坚定啊,呵。”

 

夏川遥辉手指捏拳:“不是你将艾雷王给控制的话,奏大又怎么可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说到底,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导致的。”

 

托雷基亚不屑一顾:“不过是一个外星球的怪物,救不救很重要吗?”

 

凑勇海:“你就是见不得别人幸福罢了。”

 

凑活海按住了想要冲上去的弟弟,对他说:“冷静,勇海。”

 

红凯扫视了周围一圈,声音低沉:“为什么选择奏大下手?”

 

“因为和他有点过节?”

 

轻轻一笑,托雷基亚的声音仿佛是牙缝里挤出来的:“他可是不止一次的坏了我的事情,若是就这么放任他成长,之后指不定还会造成什么大麻烦。”

 

明日见奏大咬着牙齿,从地上爬起来:“胡说八道,我都没有见过你。”

 

夏川遥辉欲上前搀扶,一想到之前被黑暗力量弹开,手就僵在了半空中。

 

摇晃着脑袋,明日见奏大询问对方:“帮我看看艾莉的情况,遥辉。”

 

夏川遥辉:“我知道了,我这就去看看。”

 

临走之际,他对红凯道:“凯桑,这里就拜托你了。”

 

“没问题,交给我。”

 

龙门创守和桐野唯千夏堪堪赶到,两个人先后搭起明日见奏大的肩膀,前者抱怨道:“你这家伙又这么乱来。”

 

明日见奏大打哈哈:“这不是没办法嘛。”

 

红凯见明日见奏大身上的黑暗力量没有排斥两个人类,用笃定的口吻道:“这个黑暗力量只是针对光之巨人。”

 

托雷基亚拍了拍手:“是这样没错,欧布奥特曼。”

 

“你的目的。”

 

像是在认真思考眼前这位奥特曼的话的意思,托雷基亚微微一笑:“我已经说过了,只是单纯的找茬。”

 

看着德凯奥特曼被两个人了扶起来,托雷基亚好心的提醒他们:“只要不和其他奥特曼接触,那些黑暗力量也就只是单纯的力量,一旦接触了……可能会引发你心底的黑暗,明日见奏大。”

 

“另外,这个力量也可以供你变身,至于后面会发生什么事情,那就不是我可以保证的了。”

 

丢下这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托雷基亚优雅的鞠了个躬,隐没于紫色的空间之中。

 

明日见奏大微微愣了下:“他这话是什么意思,这个黑暗力量可以和永恒核心一样使用?”

 

龙门创守冷着脸:“别想着用这个力量了,这根本就不是人类可以使用的力量吧?”

 

明日见奏大不语,黑暗力量固然是有代价的,可是力量本身并没有正邪之分,通过大大小小的战役这一点已经很明白了。

 

托雷基亚离开了,红凯和凑家兄弟才来到了明日见奏大身边,由于他们不能触碰到青年,只能表现出担忧之色:“托雷基亚的话只能信一半,不过黑暗力量可以变身应该是真的。”

 

听到这话,凑勇海扭头看向出声的自家哥哥:“活海哥,你认真的吗?”

 

凑活海一脸认真:“当初托雷基亚忽悠我的时候,也确实是做到了他所承诺的,这一点不用怀疑,勇海。”

 

红凯一脸惆怅:“这就是托雷基亚可怕的地方,你知道他说的是真的,但是你并不知道他将如何将他所说的付诸于行动。”

 

明日见奏大抿唇,通过艾莉事件他隐约猜到了什么,只是有些事情不可能轻易的说出来。

 

“未必是所期待的方式……的意思?”

 

凑勇海叹气道:“差不多就是这样。”

 

涉及到托雷基亚,红凯和罗布兄弟两个都感到了头疼,因为对方太懂得利用人心了,特意将力量留下,还告诉明日见奏大说可以用来变身怎么想都不像是为了对方好啊。

 

“总之,在确认这个力量对你无害以前,奏大你不许随便变身,听到了吗?”

 

龙门创守的话让在场众人十分认同,现在局面还没有到没有德凯就不能解决的程度,明日见奏大没有冒险的必要。

 

作为当事人,明日见奏大也只能同意。

 

只不过,事情真的可以如他们所想那样发展吗?

 

不,先不说这些,眼前这些都是奥特曼?你们奥特曼来团建的吗?

 

“哟,你的情况我听说了,我是赛罗奥特曼。”

 

“我是艾克斯,虽说你不是那个抢占我终端的家伙,不过我觉得过来看看总不会有错。”

 

“我是泰迦,多多指教哦。”

 

精英胜利队队员们:“原来有这么多奥特曼的吗?”

 

红凯在一边抱胸:“通常情况下奥特曼都是分开行动的,也只有遇到特殊情况才会聚集在一起。”

 

赛罗刚想手搭在明日见奏大肩膀上,就被一边的艾克斯给制止了:“已经提前和你说过了不能接触了吧?”

 

赛罗一脸嫌弃的拍掉了艾克斯的手:“啰嗦,都说知道了啊。”

 

“可是你明显忘记啊!”

 

看着那边吵吵闹闹的两个人,海岬五和开口道:“他们这样不要紧?”

 

泰迦扶额:“没关系,不用担心他们,赛罗他和艾克斯一直都是这样相处的。”

 

其他人:“哦……”

 

“对了,奏大人呢?”

 

红凯因为负责去接人,暂时离开了地球一会儿,这会儿回来发现找不到人了。

 

龙门创守指着外面:“他带夏川遥辉去吃拉面了,说什么一定要带他吃到最好吃的拉面。”

 

“都说了不要随便乱跑啊!”

 

托雷基亚站在高空中,看着虚假的屏障,决定给它添加一点彩头。

 

“不涉及到这个宇宙的安危,你还真的不肯出现啊,那就再加一点猛料好了。”

 

解开了身上的封印,伴随着浓郁邪恶气息的涌入,地球上所有的奥特曼都看向了黑漆漆的天空。

 

赛罗奥特曼:“格里姆德?”

 

泰迦:“居然还活着?”

 

 

穿着白大褂手上拿着一支笔的黑发青年,呆呆的看着身边穿着休闲服的青年:“迪迦,我们这是被传送到哪里了啊?”

 

迪迦思考片刻:“大概是你的穿越体质又作怪了?”

 

“……明明这么多年都没有再发作了?”

 

迪迦安慰对方:“没关系,只要赶在阿古茹和盖亚他们回来以前回去就不会有事……应该?”

 

“不要说了,赶紧解决了回去啊。上一次阿古茹没有看到我出席讲座,可是直接让我抄了几个月的理论知识啊!”

 

迪迦笑了笑,摸出了变身器:“那就速战速决吧。”

 

迪迦奥特曼,德凯奥特曼,并肩而立。

 

身处于TPU基地外面的明日见奏大:“哎?”

 

未来子孙又来顶号了???

评论(45)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